東洋醫學

这里东江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立志坚持医生组三十年

【道歉】关于我和西风这回事



☆首先,占tag致歉


早起看了西风关于我的那篇文,说实话我感觉还是挺感动的,人家大佬舍得为我写这么长的文章来澄清,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首先我要为昨天因为我和西风的私人恩怨搅乱科拟圈这件事道歉。发文diss两边的也确实不是我的小号,我的语气想必科拟圈各位和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那么进入正题,我为什么对西风的态度一直如此?

我阅读了西风的那篇文章,我发现自始至终两边都没有很好的沟通交流才是整件事的导火索。我的亲友,西风的亲友,都没有做错什么。更都没有拉帮结派,谁还没有几个亲友呢?秦桧还有三个好朋友。所以拉帮结派这件事根本可以不算事情。


关于我说西风「蹭我热度」 那件事,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有误会,那么即刻说开了也比两边继续误会着好」,我从来没有带着恶意去说这句话,也并不知道西风会这样理解。去年夏天我去找西风言和,也是真的把她当成朋友去对待。


关于我换这个圈名之前的那个id,我之所以对西风和他的亲友吐槽我当时文的那件事念念不忘,「揪着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放」。是因为当初因为知道了他们吐槽我当时写的文,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因素,我就得上了抑郁症。我没必要买惨,如果你们不信,我可以出具医院的诊断单。那么,西风与亲友吐槽我的这件事就成了我心中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让我怎么能不记恨,怎么能不忘记。


我换了圈名回圈,是因为我还喜欢科拟,我还爱着我喜欢的cp。至于我那位与我闹掰的cp口中什么「报复西风」的话完全是她自己加戏,拿着我几年前的言论来破坏我和西风当时的关系。说实话,我回圈之后西风主动来找我,我还是很感动的,也想要真心相处。真正激怒我做出这两年以来这些事情的是她知道了我是谁之后删了我好友这件事。


我没有ky,我不知道音箱是生地厨,才会给她安利医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安利也会被当做ky,况且她在群里说「我吃医生」,那么我想问她到底为什么心口不一,为什么欺骗我,欺骗群里的大家呢?


西风让我回应的几点,我想我在这里再说一下

1.去年夏天我去找西风,我是真的想把你当朋友对待

2.搞小团体我们都有,我也没必要否认,这一点在开始我已经声明 

3.如果你真的决定退出科拟圈了,我绝不会旧事重提,甚至会为了科拟圈又失去了一位高产太太而痛心  

4.我在这篇文里也提到了


西风发文想让我回应,又把我设在黑名单里。我只好把这件事放在tag上,真的很对不起科拟tag下的各位。我不是坏人,西风也不是,我们只是没有彼此真正的了解和沟通。我们的私人恩怨不应该被上升到tag下的集体「论战」。


如果西风真的退圈了,我只觉得痛心和愧疚。科拟tag下现在的优质文现在本来就不多。


但是我不会退出科拟,我还会在tag下写文。我也希望西风离开tag之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凭着自己的文笔走更远。

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吧,我再次道歉。还是那句话,我们的私人恩怨不应该被上升到tag下的集体「论战」。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