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醫學

成分置顶,欢迎找我玩。

蓝莓红茶与奶油泡芙【关于医生的小摸鱼】


  
  #甜饼,短篇向,听歌时候的脑洞
  #很短的片段向,自设,医学×生物
  #不喜勿喷
  
  晴空无云,白瓷茶壶里的倒影被当成了云。
  “烘焙得焦黄的奶油泡芙要是吃腻了呀,你就喝一点我做的蓝莓红茶吧?”褐色头发的青年手指细细理着白色的餐巾布,“我总以为这些是小女孩子家喜欢的东西,没想到我可爱的小兔子还有这个心思。”
  “泡芙烤的松松软软,入口即化……甜腻的奶香总让我想起……”
  “嗯?”褐发青年微微偏头,指尖的动作不易察觉地停滞。
  “清甜却不过分的蓝莓红茶,你泡的,我最爱喝。”
  “这到让我想起……我幼年的夏天,我抓住了一直鸣叫的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
  
  END
  
  

评论(2)

热度(18)